Web List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3年第2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第2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3年第2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对象

09级(五年制)、10级、11级、12级本科生及在校教职工与研究生。

注意:根据教育部《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以及《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不接受港澳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的报名;也不接受校外人士的报名(港澳台学生可直接向户口所在地的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进行咨询)。

二、考试时间

2013年10月26、27;11月2、3日。

三、考试地点

电子信息实验楼二楼(大学城校区)。

四、报名工作日程安排

1.本科生

时间

事项

备注

9月12~21日

网上报名

9月21日晚上12点关闭报名服务器,其后仅提供查询服务。

9月24~26日

9:00-12:00

13:00-16:00

交报名费

确认报名

1.各学院以班为单位收费,由学习委员统一将报名费转入指定账户;

2.各班学习委员携带转账小票、报名名单(用A4纸打印,标明本班报名总人数、应试人姓名、民族、手机号、是否为师范生)交至文清楼405室。

注意:各班学习委员务必在9月24~26日期间将报名费转入指定账户,并前往电子信息实验楼确认报名。如果在9月26日16:00之后转账或者确认报名的我站概不受理报名事宜届时凭借转账小票如数退还报名费

账户:9558 8036 0212 4983 453(工商银行);持卡人:何贯峰。

网上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使用学号及登陆密码通过学校数字广大→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系统,登陆后选择教务→活动报名→网上报名,点击右下角确定后,填写各项报名材料。

2.在校教职工和研究生

时间

事项

备注

9月24~26日

9:00-12:00

13:00-16:00

交报名费

确认报名

携带转账小票、身份证、学生证、电子照片到文清楼405室现场报名。

注意:电子照片采集标准:照片底色须为蓝色照片文件容量大小应为30K-80K照片应以身份证号.jpg为名保存(身份证号如含有字母,必须大写)。

转账时间要求及账户相关信息同上。

五、收费标准

按照发改价格[2003]2160号文和粤价函[2010]592号,在校生(含研究生)需缴纳75元/人;教师缴纳150元/人。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密切关注广州大学语言文字网进入路径:广州大学首页→组织机构→党政机构→语言文字网)。有关普通话测试的所有相关信息,例如各位应试人参加测试的时间、普通话成绩的公布、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发放安排等,我们都将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各位自行上网,主动关注相关信息的后续通知。

2、考前培训定于10月13日、20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语言文字网的“通知公告”栏)。

3、关于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其他问题详见语言文字网“普通话培训测试”栏的《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常见问题解答》、《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人注意事项》、《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使用指南》等,请同学们在测试前务必认真阅读

咨询电话:39366139

广州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3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关于做好2013年第2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时间:Sep 13, 2013 8:4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