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List 通知公告
  • 2012年第2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班安排

我校将分别于2012年10月20日和10月27日为报名参加普通话测试的同学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班。

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电学院、机电学院、地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14个学院的本科生将参加10月20日的第一期培训班,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安排课室如下:

课室

文新楼

208室

文新楼

211室

文新楼

508室

文新楼

511室

文新楼

113室

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数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物电学院

机电学院

地理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人文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土木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等6个学院的本科生和各学院研究生将参加10月27日的第二期培训班,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安排课室如下:

课室

理工南

110室

理工南

111室

理工南

210室

理工南

211室

理工南

411室

学院

人文学院

体育学院

法学院

土木学院

商学院

旅游学院

各学院研究生

上课时间为2012年10月20/27日:9:00——12:00;13:00——16:00

请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同学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到相应的课室参加培训班。

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同学初步定于10月27或28日考试,参加第二期培训班的同学初步定于11月3或4日参加考试。各位同学考试具体时间等信息容后告知,请继续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公告”栏。

广州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

2012年10月8日

时间:Oct 8, 2012 11:24:00 AM